联系我们

姓名 岗位名称 电话 邮箱 岗位职责
张晨 处长 84379769 chenzhang@dicp.ac.cn 管理协调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全面工作;负责研究所产业化工作。
徐刚 副处长 84379212 xugang@dicp.ac.cn 协助处长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。
杜伟 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 84379172 duwei@dicp.ac.cn 协助处长负责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以及科技奖励管理。负责知识产权的申请策划、制度制定、培训辅导、知识产权事务审议、调查及纠纷处理;各级科技奖励的组织策划、沟通协调,省部级政府科技奖励的申报及管理等。
范辉 副处长 84379223 fanh@dicp.ac.cn 协助处长负责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的交流合作;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,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;负责辽宁省、大连市科技项目的组织和申报;管理长兴岛催化放大研究平台;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冯天时 成果奖励 专利管理 84379693 fengtianshi@dicp.ac.cn 大连市科技奖励、著作奖励和资助及社会奖励等的申报管理;专利申请、答复、归档及绩效数据统计相关流程的管理。协助国家、院、地方政府奖励的组织申报及实施专利培训、资助、年费管理、离所协议的签署等。非密四技合同、产品合同与合作协议(含关联业务)处内初审。
徐涛 技术出资与管理 84379612 xutao@dicp.ac.cn 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论证;研究所以知识产权作价出资经济行为的报批;履行资产评估备案工作;实施落实科技成果股权奖励;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的研究和培训的组织工作;履行与上级部门上报、沟通、联络等工作。领导交予的其他工作。
院地合作 84379752
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、企业、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;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,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;联系重要战略合作伙伴,并推进大型企业合作;跟踪管理研究所与企业合作的相关项目;非密四技合同和产品合同的上账、预开发票审核;管理长兴岛催化放大研究平台;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。
刘丹竹 院地合作 84379178 liudz@dicp.ac.cn 各省、地方科技计划项目管理;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、企业、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;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,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;跟踪管理研究所与企业合作的相关项目。对接中国化工学会、辽宁省石化协会和大连市技术市场管理协会。负责研究所四技合同管理与登记。大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业务受理。
文志勇 院地合作 84770780 zywen@dicp.ac.cn 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、企业、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;大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;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,并联系企业进行成果推广;科技扶贫相关工作;能源相关的科技协会、全国科学院联盟能源分会等日常管理。负责横向课题本开本及维护。
勾剑 院地合作 84379212 goujian@dicp.ac.cn 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、企业、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,跟踪管理研究所与企业合作的相关项目,调研研究所科技成果和区域产业技术需求,并联系企业进行成果推广。负责与相关产业基金对接交流。科研管理系统设计、维护及改进。
孙亮 院地合作 84379575 lsun@dicp.ac.cn 负责研究所与地方政府、企业、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;院科促局STS项目管理;负责质量管理;负责院STS项目、地方政府科研项目经费上账及统计;负责部门网站的运行及维护。
刘翰 催化放大研究平台技术管理 85760113 mrliuhan@dicp.ac.cn 负责长兴岛催化放大研究平台建设及运营管理。

催化放大研究平台管理


 



Copyright  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.

地址: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57号 邮编:116023 电话:0411-843795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