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新港高新园、龙蟠科技来所访问交流

  4月9日,南京新港高新技术产业园(以下简称“南京新港高新园”)管办主任汤伟、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龙蟠科技”)常务副总裁吕振亚一行来所访问。我所副所长蔡睿、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。

  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发展规划、科技进展、成果转化以及中科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建设情况,他表示,我所与南京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,在新能源、新材料及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,希望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,为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汤伟详细介绍了南京新港高新园相关政策支持,他表示,大连化物所在能源化工、生命健康等领域技术优势明显,希望双方探索体制机制创新,加深战略合作,共同推动南京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。吕振亚指出,大连化物所与龙蟠科技双方优势显著,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,为地方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。与会人员还就合作模式、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。

  来宾还参观了所展馆、燃料电池研究部。(文/图 孙亮)

时间:2021-04-12 点击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