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大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助项目的通知

各研究组:

 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推进东北亚科技创新创业创投中心建设,根据《大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(试行)》等规定,组织开展2020年大连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补助项目申报工作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一、申报基本条件

  (一)申报单位应在大连市行政区域内注册,具有独立法人资格;

  (二)科技成果应来源于国内外高校院所,知识产权明晰,并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注册,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转移转化;

  (三)技术合同仅限于技术转让及技术开发合同,认定登记及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时间应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;

  (四)同一单位的同一技术合同仅补助一次。

  二、支持方式

  按技术合同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的5%给予高校院所一次性奖励,单项最高不超过30万元。

  三、申报材料

  1.大连市高校院所转移转化科技成果奖励汇总表及申请表(见附件);

  2.认定登记技术合同复印件及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收入凭证(银行进账单)复印件;技术交易相关发票复印件(需附税务部门网上办税厅发票查询清晰截图)。

  四、申报程序及联系方式

  (一)网上填报。请各申报课题组于4月24日前按要求进行网上填报。大连市科技项目管理信息平台(http://124.93.228.125:8080/kjjpm/user/login.html);

  (二)纸件报送。申报项目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,应按***汇总表,第一个项目相关材料(申请表及对应的技术合同、银行账单、发票复印件、税务部门网上截图),第二个项目相关材料,第三个项目相关材料,┅的顺序依次装订成册并附目录,一式两份于4月29日前报送至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。

  (三)涉及国家安全、国防机密的申报项目,申报单位须妥善做好保密技术处理,须直接向市科技局报送申报材料。

  五、联系方式

  联系人:文志勇

  联系电话:0411-84770780

  电子邮箱:zywen@dicp.ac.cn

  申报平台技术支持:张俊华(电话18340837680)、许精华(电话15668605856)

  申报平台技术支持QQ群号:824697354

  附件:

  1.大连市高校院所转移转化科技成果奖励汇总表及申请表.doc

  2.项目申报平台操作指南.docx

时间:2020-03-30 点击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