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

各研究组:

  2020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展开,现转发省科技厅相关通知,请根据通知要求进行申报。

  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,现有省财政资助的在研项目承担人不得申报2020年度联合基金计划,已申报2020年度其他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承担人不得重复申报2020年度联合基金计划。

  请有意申报者登录辽宁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(http://218.60.151.64),申请人注册单位二级用户账号进行在线填报(如已有账号无需重复注册),新注册账号激活及密码遗失问题请联系成果处。申请人在网上填写申报书,并按要求以附件形式上传《可行性研究报告》等相关证明材料。

  系统申报路径:

  民族创新联合基金:项目申报-新增项目-3.3.3  民族创新联合基金(JH3/104);

  航运联合基金:项目申报-新增项目-3.3.4  航运联合基金(JH3/105);

  区域创新联合基金:项目申报-新增项目-3.3.5  区域创新联合基金(JH3/106)。

  请于4月15日前完成在线申请填报,并在系统内点击提交所在单位。

  所内联系人:刘丹竹

  联系电话:84379178

  电子邮箱:liudz@dicp.ac.cn


时间:2020-03-28 点击数: